close

有時候很任性呢,真是個糟糕,希望這樣,希望那樣,是不是太任性了 = =



也可能是以前有同伴那樣的感覺,比較深company的感覺。現在的感覺薄弱多了,所以可能什麼時候需要什麼的時候,沒有辦法。也變的容易孤單,雖然以前總覺的一個人可以想幹麻就幹麻的感覺很好,可是最近那種需要推一把、帶我ㄧ起走的感覺變的很深,似乎非常需要有人拉我ㄧ把那樣。所以有點過於盲目的找尋,找尋可以拉我ㄧ把,可能是跳脫這種類現實般的迷霧吧!



可是感覺很難找到那樣的人,所以我想是不是我太任性了? 亦或是要求太多(笑),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是心理多少會存的期許,期許別人能做多少,若是沒有達到,可能就會失望一番吧。



我想自己應該是陷於無法坦承,對自己是坦承的不得了,想幹麻想幹麻的,巴拉巴拉。但是對別人卻沒有很辦法完全的說出來,還是真的是因為我對朋友的設限太高? 其實真的很難符合心中的那個line,甚至連癢癢,要跨越那個無形的line,都在我腦裡轉了好幾圈(笑),似乎很蠢的樣子。



說穿了,可能就是需要關心那樣的感覺,不可諱言,被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忽然,我想到一段話,「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歐~好遜的話喔= =||,應該這樣說比較好「你得先學著去怎麼關心別人,才能奢求別人也同樣願意關心你」,雖然講過很多便,但還是忍不住老生常談一下(笑),就像Connie,對人是這麼地真誠,所以大家都願意喜歡他,像我,跟本已經是扒著她不放了(笑),因為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呀!





所以,結論,關心別人也關心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