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久違呢

因為我記得好像高三看了一半的大法師後

就再也沒看過恐怖片鬼片了

我的心臟比較沒有力

每次看到鬼片就轉台...orz



為了慶祝下午報完meeting

我從四點開始看電視到現在

包括了將近三部電影喔!!!

很誇張吧 哈哈



難得過了這麼久

我又開始看小恐怖片了

這真太神奇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片叫做"女狼傳奇"

雖然有點無理頭

不過我覺得是一種頹廢的美感 還不賴

片中的狼人姐姐是正妹!!!



再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笑的節目

叫狗狗猩猩大冒險

超超超搞笑

裡面的狗還有猴子都超搞笑得!!!

強烈推薦大家看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節目了..

每個禮拜六晚上六點、九點都有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