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這裡是桃園的關係吧



最近遇到好多高中同學

很妙的感覺

是一種新的生活新的感覺



禮拜天看到蔡荒荒

禮拜二看到周昆盈

禮拜四中午巧遇陳立威和大頭

晚上小喵來找我

晚上要回宿舍的時候竟然看到林哲巨!



真是高中同學的一個禮拜

尤其看到林哲巨的感覺最妙

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我們可是高一同學呢 哈

雖然我們高一的同學那時候感情很好

可是後來的我並沒有跟大家聯絡

所以其實碰到林哲巨感覺真的很妙

原來他在唸光電所

就在我們的樓下!!!!

可是我來這裡這麼久都沒看過他

也許有看過 但是認不出來 撲 xd

因為他變好多

如果不是他昨天認出小喵

我大概看到也認不出那是林哲巨



總之

以前總是看到大學同學 現在變成總是看到高中同學

整個是很妙但是感覺還不錯



還有就我觀察


在中央


平均一個禮拜會遇到認識的人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