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今天下午去參觀了安寧病房和太平間,覺得有修到這個通識真好,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是真的有用的,如果當你已經身罹絕症,確定不會好了,那麼去安寧病房絕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有很好的照顧,很人性化的、人道的,如果我以後也面臨到這樣的情況,我一定要死的很尊嚴,呵呵。太複雜了,有點難講,反正安寧療護真的很值得推廣就是了。



還有下午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新聞在撥南亞地震的消息,有一個挪威還是哪個北歐國家的爸爸,他還在那裡找他的兒子,他說第一波海嘯來的時候,窗戶破了,第二波海嘯的時候連牆都垮了,他跟兩歲半的兒子被海水沖出去,他一手緊緊抓著兒子,另一手死命的划,結果他兒子被大水沖走了,被沖走前講的最後一句話是[dad,I'm scared,help me~],聽了很讓人鼻酸吧,他還在那邊找他兒子。



生命真的很無常,這麼可怕,平常應該好好珍惜把握身邊的人才是。



還有我想人道關懷真的很重要,社會上像這樣需要幫助的人好多好多,這麼多,很多時候看到一些新聞都會覺得很難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大學同情心暴漲,有時候連看著報紙都可以感觸到留下眼淚,或者是感動,也許是感覺細胞太發達了吧我,不過我真的認為如果有多餘的能力,一定要幫助別人。我們是這麼幸福,而有這麼多的人過的這麼辛苦...



今天晚上有唸到書了,還不錯,算還可以啦,不過算了一下未來要唸的書,發現多到誇張,快唸不完了 orz



這兩天想要剪頭髮,剪掉我有生以來流得最長的一次,雖然還是沒有超長,不過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太難得了XD,去討喜房間叫她把我頭髮最長的時候照下來,GOD,真的是很長耶,平常披在後面自己看不到,沒想到一整個這麼長,真是太誇張了!!還有我的自然捲也很妙,以前短的時候只是小小Q,看不太出來,沒想到長了之後一整個到處亂Q,還會捲來捲去捲好幾圈,一堆人問我有沒有去燙頭髮還是怎樣的,還蠻屌的,賴靖還叫我不要剪,可以去騙人,呵呵。而且聽說很有女人味,哈哈,雖然這個字在我身上聽到真的很神奇。陳慧綺也一直降說,說什麼有自然捲真好,哈哈,其實大家一直誇它好看我心裡也有點小得意啦>///<,不過頭髮常要洗好久喔,而且吹頭髮也要吹很久才乾,還會捲到打結,所以還是剪一點掉好了。



還有今天晚上上MSN跟神奇的玫英講到話耶!!真是太神奇了,因為加她msn一年多來,這應該是第一次跟她講話,哈哈哈。聽說之前有怪人纏著她,所以她誤封鎖了我的帳號,難怪我想她怎麼這麼久沒上線 = =,而且還看到他的學士照,我的媽阿~~真是太美了,超美的啦!!忍不住多誇獎她幾下,哀,這樣我真的有被刺激到了耶,大家上大學都變美了,只有我在那裡搞笑 = =||,而且還意外拿到牛的msn,真緊張,從他高中畢業以後就很少聯絡了,Orz...,聽玫英說牛找我很久了,不知道要幹麻,可能是要總務組聚吧,我猜,畢竟大家都這麼久沒見面了~~,不過真是緊張阿!!我看我趕快來變美一下好了,雖然不太符合我的風格...,不過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XD



就大概這樣了,希望唸書順利,能夠按照那超困難的週期完成就可以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