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杜絕惡性循環

決定今天不要睡了

這樣今晚應該可以睡的很好



躺在床上睡不著的時候除了玩手機的遊戲,也想了一些事情

包括從今天開始要幹嘛,還有說謊這件事



說謊好辛苦

你說了一個謊,就要再說10個甚至100個謊來圓你第一個謊

但是善意的謊言偶爾卻是必須的

慶幸我不喜歡說謊,不然我應該會死掉

還有也意識到暑修這件事...

是就算等到我修完了畢業了,也無法講出來的..

要等到能講出來的日子,大概還要好一段時間

也許是幾年?又幾個月?



已經8/16了

在台南剩下的日子不多

我要好好利用最後這兩個悠閒的禮拜做一點事情

包括看之前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還有一些該去卻沒去過的地方



日子,我來了。



等等來去吃悠閒的早餐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