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講個呆呆浩的笑話醒腦好了

大學的時候某次呆呆浩與討喜正吃著薄荷糖

一個小時過後...



呆:這個薄荷糖好像壞掉了耶,吃都吃不完

討:我的沒有壞阿,你嘴巴張開我看看



一看之下,怎麼呆呆浩的薄荷糖是銀色的

原來呆呆浩忘了把薄荷糖的包裝紙剝掉..XD

怎麼這麼可愛阿,我的天阿~!



所謂呆呆浩為什麼要叫呆呆浩

其實他叫黃浩儀

只是我們都叫他黃浩呆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原因了...



呆呆浩真的很可愛耶

越來越愛你了 >/////<

超可愛的!

會跟我講討論一些有的沒有的

平常那些我裝懂其實跟本不是很懂的事情

也不太會跟別人討論

或者沒人問就不會說的一些事情啥的

很感謝你勒

謝謝你 (啾)



雖然你有著天蠍座的低調個性

很多事情都不說

不過算了,我原諒你

因為我也很多事情沒有說,哈哈

看來我也是個低調的人,嘖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歐~

拉拉拉~





還有愜意的日子過去了,明天老師就要回國了

這幾天說玩也沒有好好玩,有點對不起他老人家

倒是有好好休息就是了

明天開始又是奮鬥的日子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