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計較,小心眼

討厭!!!



可以討厭一個人,就不要理他就好了,可是不要針對對方

如果非得共同相處在一起,就算再怎麼討厭,態度也不該太差



討厭

你們這些幼稚鬼

愛計較,怎麼不會成熟一點

都幾歲人了

幼稚..



你們最好繼續維持和平的假象也不要戳破它

戳破影響到我的生活,我就揍死你們



團體生活不是某個人說怎樣就可以

當然我想也不會有什麼人理我講的話

可是氣氛的維持對整個團體影響很大

氣氛不好該怎麼繼續下去



幹 給我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