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爸媽眼中中央跟成大的差別除了企業界最愛以外

到底在哪?

為什麼成大可以念,中央不能念?



每次接完我爸的電話都會一整個清醒

就算本來是在睡夢中

第N次的師大勸說電話

第二次掛我電話

因為我說他不用再打來了,我要念中央...

唉 當初不努力一點考個清交

唸中央真是條歹行之路



我想他們打電話之前一定做了很多心理準備

想說要怎麼勸我之類的

講的話都很動聽

其實我們都在賭

賭三年後會變得怎樣?

你們贏的話..一定會來個我早就知道

我贏的話只會內心偷偷竊喜



時局太不穩定

我只能找一個比較有保障一點

還有對我們家經濟狀況比較優的

如果今天我們家很有錢

我就可能會被勸說成功去念師大



人蔘阿,也是一盤賭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