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荒聊天

好開心喔,好久沒聊天了

還講了一點八卦 哈哈哈 XD



我發現當念了研究所之後開始懷念大學的友人們

以前念大學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不是我實驗室不好喔

我們實驗室整個很搞笑,感覺還不賴

只是大家不是因為臭味相同而聚在一起

而就是硬是要在一起

也不是說不好,不過就少了一點感覺。



((剛去洗衣服喔,有一隻蟑螂很可惡,竟然來碰了我的腳一下,氣死我

問題是我也不想殺了他,我想我怕他,不過他應該更怕我吧,哈哈

所以我在洗衣服的時候就一直嚇他,故意走來走去阿,跺腳,嚇死它嚇死它

後來仔細看一下他躲的地方,還有一個拼夫,有兩隻蟑螂耶!!!

這代表什麼?代表它們會生一大堆的小蟑螂,所以我估計那個洗衣間大概有200隻蟑螂吧...

真囧))



蔡阿慌,你像酒一樣放越久越純喔,賀一個

有越來越喜歡你的感覺,因為你越來越成熟了,哈哈哈

祝你當家庭主婦的夢想能成功,雖然我覺得很遙遠 撲



講到一點以前的事情

阿慌說我以前吃蕃茄醬當晚餐

靠背,哪有這種事阿,我怎麼不記得?

後來大概知道她講的是什麼時候了

大四上的時候,那時候真的很慘

窮到快要爆炸,真的爆炸不是假的爆炸…

身上大概只剩兩三千塊錢,沒辦法繼續生活下去了

然後開始我艱苦的生活

就去買了米(這感謝黃阿嫻買給我的)還有冬粉之類的

還有魚罐頭和啥7-11的蕃茄醬之類的鬼,就每天自己開伙

有時候煮飯,有時候泡冬粉

那時候還常常把冬粉弄得超難吃

因為用泡的很難泡熟,拿去電鍋蒸就爆炸爛掉了...真的很難吃。

就算餓了也吃不下去這麼難吃 XD

那時候真的很慘

我永遠記得10/19,是我爸生日

那天我爸打了電話給我

不是要叫我祝他生日快樂

是打電話來罵我還是啥,說家裡沒有錢了怎樣的

我想那時候家裡經濟狀況應該真的很差

才會讓我爸這麼失控,為了幾千塊打電話來罵我

當下覺得超辛酸的,很想祝他生日快樂,可是說不出口。

這應該是我長大以來最難過的一件事情吧。

其實那時候沒什麼人知道,很難過,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

不過還好後來感謝很多人的幫忙,讓我度過了那段很困苦的日子

現在回憶其實還是有點辛酸,不過一切都過了阿

雨過天晴了。

講到這個真感傷,換個智障話題吧 yeap~



講個好笑的事情

蔡阿慌跟我說他很愛演戲給老胡看

有一次她正在演老胡死掉,她很難過的戲

結果老胡就趁機睡覺

笑死我了,超級智障的,哈哈哈哈



喔喔喔,終於要回歸這篇網誌的主題了

夢想。

阿慌的夢想是當個家庭主婦,雖然她應該蠻難如願的

因為老胡不會讓她這麼好過的!!

我國中的時候也有個夢想

那時候的夢想是20歲就結婚生子,然後大概45歲左右賺夠錢就去環遊世界

((好短的夢想阿,兩句話就結束了,聽起來好像有點鳥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這個夢想也離我越來越遙遠

年輕時候想的事情果然不要太在意

想想就好,開心就好..這什麼鬼夢想馬 = =a

後來我高中的時候又有一個新的小夢想

就是老了要開一間書店,然後自己可以在裡面愜意的看書

感覺很優吧,有沒有人想要投資我 XD

現在的我沒什麼夢想

日子很隨意,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先畢業了再說吧

yeap~





沒事了,這是我拉哩拉喳的一篇

標題是夢想,不過重點好像被我搞糊了…。





電腦不知道怎麼怪怪的,忽然聽不到聲音,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