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今天是我們實驗室陳小美的生日

((說到小美,原來碩一學弟很愛盧我的那個以前的外號也叫小美

真是大小小美相見歡阿~賀一個))



陳小美24歲的生日呢!

送了很可愛的禮物給他喔

有可愛的髮圈,還有拿在手上可愛的小花

跟本就是一整個超可愛的

真不愧是我們可愛的陳小美 >////<

還有一個神秘的小禮物,太神秘了

真是一整個大羞特羞



晚上實驗室很可怕

大家在玩"天使面膜"遊戲

好可怕阿阿阿阿~~~~

讓我想到上次可怕的回憶

幸好經過我的努力,總算是逃離了那個可怕的遊戲 orz



想想我跟陳小美裝熟也快要11個月了

從碩一剛進實驗室的時候

因為覺得陳小美總是躲在角落一副很自閉樣子

所以跟他裝熟,想跟他當好朋友

到現在不是說超級熟

不過一定達到一定的目的了,哈哈哈



但是似乎也因為我說了"要跟陳小美當好朋友這件事"

導致自己變成大家的笑點

似乎也展開了我這兩年的丑角生活

嘖嘖嘖嘖

事情是這樣來的嗎?



拉哩拉咂一堆

最後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祝吳lab最可愛的陳小美生日快樂吧~!!



賀,狂賀,超級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