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再宵夜街這邊看到管樂社在表演

女指揮超帥氣的!!很感動的感覺

不愧是我愛的管樂

大學的時候聽到也很感動,現在聽到還是很感動

啾啾啾



還有禮拜天去參加我弟他學校的運動會

有看到護士阿姨..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他還記得我!!

喔 我感動的要流淚了 Q-Q

而且有很妙的事發生

我弟的同學一個女生

他問我認不認識陳志穎

我說認識阿 他是我國小同學阿

原來那個妹妹是我同學的妹妹!!

天ㄚ這麼巧!他跟他妹也差12歲!god 會不會太巧

而且他還有一個弟弟也跟我大妹是國小同學

真的是很妙的緣分



昨天晚上看了一本書

看了很多感人可憐的故事

覺得為什麼這樣,總是有很多悲傷無奈的事情

慘慘拉 唉



還有每個禮拜要回家

其實我覺得很累

我爸管好多 讓我很懷念在台南的日子

可是又不得不回

因為我要回家敎我妹功課

我爸念很多很多

壓力又大 很煩

可是不能避免

唉唉

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