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九點

吳淡如在中廣主持一個節目,叫做[好時光]

每個禮拜一坐我爸的車來學校都會聽到這個節目

她說早上九點是什麼八拉八拉的好時光

喔喔~不過這不是重點



只要我有回家

每個禮拜天下午四點都會跟我弟一起出去走走

從我家走到一個公園去

去那邊買東西吃聊天

然後再用個運動器材

再玩個木馬、蹺蹺板或者盪鞦韆才回家

回到家大概都六點多了



重點應該是跟我弟聊天還有玩蹺蹺板

每次都會跟我弟聊很多天,就一直講話那樣

最近比較常下雨,我弟沒有出去打籃球

整個白了一大圈,就像是個白面小豬

不過他昨天告訴我他們班一共有五個人喜歡他

讓我對他的話越感遲疑..= =

他沒虎我吧...怎麼可能這麼多人喜歡一個小胖

不過他說他在學校會把自己裝的比較瘦的樣子

還有講話也比較不會這麼白吃

這樣似乎又有點可信度了

總之,還是很驚人…。



還有玩蹺蹺板

超愛玩那個蹺蹺板的

跟我弟一人一邊,翹來翹去..

不用施什麼力,可是很舒服。



還有騎木馬,是那種小木馬

聽起來的確很蠢沒錯,看起來也真的很蠢 XD

不過真的很有趣~!!

昨天我在騎的時候,旁邊分別是一個阿公跟一個阿罵

大家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連阿公阿罵都愛玩耶~!!



如果你們有機會來我家

我一定帶你們去這個小公園玩

很悠閒,旁邊就是黃昏市場還有超市

一整個悠閒輕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