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

雨拼命下

好像怕台灣人會渴死一樣



中壢這邊也太誇張了

就在剛才我要回宿舍的時候

因為連續下了一整晚的大雨

所以低窪地區就淹水了

沒錯 是淹水了



在百花川口竟然整個淹水

大概淹了超過一公尺寬

礙於懶得繞路回來

所以想說如果水不深就涉水過去好了

試踏了一下水漥的邊邊

竟然有接近四公分

瞬間我就放棄了涉水過去的想法

可是還是懶得繞另一邊的路回來

於是..我跳過來了

天阿 我跳過來了!!

從國中以後再也沒有跳遠過耶

我竟然跳了過去!!

潛能果然是能夠激發的阿~

而且跳之前我還東張西望 怕被人家看到

畢竟這實在很丟臉 哈



回來的時候雖然撐著傘

可是衣服褲子還是被淋到了

不知道是傘太小還是我太胖





以上 我要表達的只是雨真的太大了

超誇張

小小的百花川就一整個讓人感受到溪流暴漲的氣勢

台灣真該放個梅雨假

這場雨比颱風時候的謊報要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