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點燈了!!

今晚點的,學校變好漂亮,心情都跟著變得超好!!



以前在成大好像都沒有的樣子..??(也可能有可是我忘了吧 哈)

所以超興奮的阿!!

不過聽我以前唸中正的同學講

中正比這裡還高級,這裡只有樹的下半圈纏燈泡

他說中正是整顆樹都纏,聽起來就很棒 >////<



雖然小輸別人,不過還是很漂亮阿

好有聖誕的氣息喔!!

太久沒上PTT,所以都忘了聖誕節這件事

也都忘了這是個要紀念還是慶祝的節日



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當然不能就在meeting中度過阿!!

所以我要找人一起來過聖誕節!!

我是認真的!!

有在看我網誌的各位好朋友

如果12/24(六)你人在桃園中壢,還是台北新竹也可以拉

然後也沒事做

想找人一起過聖誕節

不管你是男女老少大朋友小朋友

都歡迎來報名

人多更熱鬧喔 (羞)



在這個苦悶的研究生日子裡..

一定不能虐待自己

平常就已經被虐待夠了

屬於自己的時間還是要好好過才是

赫赫



對了,還有今天是肇事的生日


讓我們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


肇事 生日快樂~

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