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龜個版隆重開幕了!!

-_-??

其實一點都不隆重

也開幕過N次了

不過不是站壞掉了

就是到處開放著給他荒廢

這次不會亂放著讓他荒廢喔

因為這次版名用的是我的ID

哈哈哈哈 xd



很悠閒又對我這個人有興趣的人 (羞)

可以來無名找我 bbs://bbs.wretch.twbbs.org

版名是P_ako

不過不要預期會有什麼多了不起的言論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平凡的人

所以也不要抱太大期待

大概就是我的一些拉哩拉匝廢話吧

廢話多的人總是得找個出口的阿 (嘆)

歡迎收看



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