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麼晚睡了

因為剛在處理一些雜事 哈

正在敷臉中

要補下午的肥肥那篇

竟然忘了打重點阿阿阿~~~

本來想直接回復可覺得太長所以再打一篇



是想說阿

人生好像就有很多這樣的人

在當下是重要的人

可是隨著時間空間轉變

彼此間的感情也跟著改變

轉淡了甚至沒有了

能夠一直keep的真的很厲害

至少對我而言是很厲害的!!

小明就有這項天賦 哈



不是已經不重要

而是曾經很重要

只是現在是放在心裡面重要的這些點點點人阿

感謝你們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賀賀哈兮~!!



還有曾經以為自己 我 是怎樣的人

在小時候(泛指國高中)以為自己是那樣的人

可是越長大發現自己完全不是自己當初以為的那種人

甚至在有些點上是完全背道而馳

這真是很妙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完全相反的人 哈哈

人蔘真奇妙阿,比當歸還妙一點



還有今天跟星座達人小明聊天

(小明跟小美是我實驗室的好朋友,好像國小數學題目上的小明跟小美 XD)

小明說魔羯座跟雙魚座的人很sensitive!!(其實我也很sensitive阿!!應該拉!)

這對星座白吃的我真是發現新大陸阿~!

大概是一月到三月生日的樣子

這些人阿 不好意思..

我有時候會說一些什麼鬼言不由衷還是言不及義的什麼鬼話??

反正就是一些鬼話

傷了你們真的很抱歉...

誰叫我上研究所以後變的這麼直接,真是太可怕了!!!

很自私的希望你們就算有感受到也不要覺得難過

因為我不是希望你們難過才說那些話或做那些事的

我會努力改善的

真是對不起,都對不起

囧rz



該睡了

好累阿,大家都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