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才是適合剪短頭髮的日子阿
因為頭髮放下來也不會熱,又保暖,呵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冬天了
雖然依舊是一點都不冷的冬天
頭髮長好麻煩,掉的滿地都是,
吹頭髮又要吹好久,護髮乳也要用好多 XD


這瘋瘋玩樂的三天結束了
本來以為會太刺激
沒想到會這麼意猶未盡
有部分的原因是萬惡的禮拜一又來了
另外很多的原因我知道是因為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
可以跟你們這麼自在的玩樂真好


給親愛的啟舜
雖然已經說過了,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good job!!!
you have the courage!
我想你即將做的事是完成你自己的夢想
另一部份也是幫我們完成了夢想,至少我是
我想路途也許不會非常順遂,但是祝福你
一路順風,明年見!!
希望明年同學會你會回來,我會好好練一下的


一路順風捏!!!

(大力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