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才有鬼 XD

今天是我到杜邦滿一週年的日子!!
賀!!!!

真快哪,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出社會超過一年了
學生的時候不會特別記得今天是幾年級的第一天
但是工作後卻能牢牢記清進公司的日子
大概是因為學生生活比較輕鬆愜意吧 XD

這一年哪
我沒什麼特別想回憶的
我想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現在在喝酒
頭有點昏昏的

這是我紀念的方式
恭賀我的一週年
先把自己洗乾淨,洗香香
然後把臉清潔乾淨
然後一邊喝著自己亂調的水果酒
一邊敷著面膜
一篇打這邊賀詞。

進杜邦後我有些收穫
尤其是最近有了很多新的體驗
然後也認識了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人
有了不同的體驗...

我是很喜歡新鮮感的人
我還記得我今年的新年新禧望,
其中一項是希望自己能有耐性
我知道這一點完全沒達到
因為我依舊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 ><
為什麼明明是金牛座卻這麼沒有耐性呢?
「泥這個假金牛!!!!!!!」
我想沒有耐性跟我喜歡新鮮,喜歡有趣的事情
多多少少有那麼些正相關吧。
喜歡新鮮的東西 >////<


酒精有點發揮功效了
上一秒還記得要說什麼
現在已經忘了 orz

唉,真的忘惹
總之,賀!

賀我自己!
賀!

球要記得接起來哦!


哦哦

跟大家介紹一下一首很可愛的歌


MV超口愛的,歌也好好聽哦


大家都要開心哦,今天由想我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