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明,親愛的小明,親愛的小明

親愛的小明要回台中了
好捨不得她
他陪我度過了這幾年的日子
常常一起出去玩、吃飯、聊天
儼然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今天跟小明坐在別人店家門口聊天
對面還是在等羅志祥簽名的人潮。
記得以前碩班的時候
常常在11點下班之後,還跑到14舍前聊天
常常一聊就是半夜1.2點
明明隔天九點半就還要上班 (笑)
可是卻常常樂此不疲。

小明是個很好的人
很熱心、很爽朗、很照顧人的嗨喀
這幾年他照顧我很多,也給我很多意見
碩士班有她一起過,真的很不錯...謝謝妳!


今天跟小明聊一聊,我感觸良多
我還這麼年輕,
怎麼可以過著老人的生活?

現在還不化妝,難道要等到老了開始卡粉才化嗎?
還不努力減肥,難道想一直胖下去嗎?
還不努力豐富自己的生活,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難道就這樣讓青春過去了嗎?
還不去跨年,要等什麼時候去?
還不努力保養,要讓老的時候皺紋都跑出來嗎?
還不努力過我剩下的青春嗎?
難道不好好談個戀愛嗎?
(昨天回實驗室聚餐,老闆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超囧的..)


我還這麼年輕!
我要努力過生活!
好好的揮霍我剩下的青春!
好好努力不當宅宅!
就算是宅宅也要宛若新生!


我還記得一句話,青春就是拿來揮霍跟浪漫的!
雖然有點晚...
但是我來了!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