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的習慣改變了
以前都要整個硬碟隨機播放
現在可以一次只聽一首,聽個幾天再換一首聽
我都被自己嚇到
這是最近在聽的歌,聽快一個禮拜了 XD

最近又喜歡他們的歌了,
也許聽的歌很商業,可是就喜歡阿,科科


還有發現自己越長大越坦率了
想說什麼就可以很直接的告訴對方
這樣不是很好麻?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可以說是越直接,不過我自以為是在不傷人的範圍內直接哦
不過也許偶爾還是有人被刺到一點點吧,科
我也很喜歡人家這樣直接的對我
不要跟我講太複雜的話,就直接的說吧
((這難道是我越來越不愛動腦的證明 >"<
就算有點被刺到也沒關係喔
我的接受度很大,科

我的接受度真的很大
很多一般人也許不能接受的,但是我覺得我都能接受
不過當然不是劈腿殺人那樣不對的事情拉
有點難說,但是我真的是接受度很大的人
我很酷,科科


pixnet超棒的!
剛才打完這篇文章以後不小心電腦當ㄐ了
結果重新開機打開firefox後
他竟然自動顯示剛才這已經打完文章的頁面
哦,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pixnet跟我一樣好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