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爬指南宮回來了
總是在唸著的指南宮
想去是因為聽說階梯很長
所以想去看看,我終於去了

覺得自己一個人出門踏青很酷
也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所以我自己去了
去指南宮的路途中,心情是愉悅的
btw, 我喜歡政大對面那間麥噹噹,因為人不多 (笑)
一個人的上山、下階梯、跟花拍照都是
那一瞬間我可以體會光頭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指南宮並不太高
從政大走山路到山上流著汗約半小時多一點就可以到
走階梯可能更快,但是階梯真的不少階 (笑)
指南宮還蠻大的,山上風景也不錯,台灣的廟都喜歡蓋在山上..噗
哦,對了我喜歡櫻花 :)
另外,我把xx掛在指南宮上了...。

但是下山之後心裡卻很空
我想我終究是個空虛的人
需要朋友來填滿心中的空虛。

但是問我以後願不願意在一個人的旅遊
答案是肯定的
感覺並不差,
但是結束後一定得尋找人的氣息。


我是怕孤單的,
今年來交很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