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的結婚潮終於正式展開
今天國中同學跟我說她10月要結婚了
而且還找我去當她伴娘

哎唷威壓我的媽呀
該來努力減肥了
以前胖就算了,反正胖自己
這可是同學的婚禮耶!
她已經努力減肥好久了
我總不能去拖累人家的和諧畫面

依我的胖度
減個10公斤都不為過 Q-Q
我的天哪~
我要來認真減肥了

小雞跟她男朋友在一起才半年就決定要結婚了
看來真是愛到不行 XD
我們的友情很奇妙
她國中的時候很討厭我叫她小雞,每次都超生氣的 科科 XD
畢業後斷斷續續的聯絡著,不是那麼熟識,可是是心中一個一直記得的朋友
她是個很優的女生
很有自己的想法,瀏覽很多資訊,所以懂很多東西
覺得她好優
雖然是七八個月後的婚禮,但提先希望她能幸福了 XD

其實...我很感動她找我當伴娘 



哎唷,這兩天都一直下雨沒辦法出門踏青
好討厭 
有喜歡一起出門玩樂踏青的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