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忍受不了滿地掉髮,去剪頭髮了!
說了好久終於去了~揮別將近三年的頭髮
感謝黃號呆開示我,頭髮再留就有了 XD
看到久違的短髮,超開心!!

蠻喜歡這次的短髮造型的
造型師還是國中學長哦!真巧!太酷囉
結果自己想一想,這髮型怎麼很像我們小英主席 XDD
像嗎 XDDD
091114_210455.jpg
而且這張把臉拍得比較小唉~虛榮心有稍稍被滿足到 XD

上禮拜天公司家庭日,((沒想到我還待著是吧 XDD
我扮演了蟹老闆,太酷又太蠢了
我在補照片上來 XDD

最近天氣好冷,又濕又冷的天氣最討厭了
討厭雨天騎車,
今天看到家教學生還有我弟,都一副不怕冷的樣子
其實我也是長大才開始怕冷,小時候傻傻的,哪會感覺冷
傻傻的,竟然也這樣長大了,哎唷威呀

今年快要過完了
真感慨,真快,雜感很多,嗯~~~
一年又過了,瞬眼間就快要27了。就算不想也沒對象,但是感覺似乎離婚姻又近了一步
真是可怕阿阿阿阿!!


A conversation with god - Darren Hayes

這是我去年開始,很喜歡的歌
國中以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Darren Hayes的歌,這首的旋律我尤其喜歡
每次聽到總忍不住轉單曲重複播放,
其實我總把這首歌當成是我跟宅宅的歌
也許是因為timing對,也或許是因為他說過他也喜歡吧。


歐歐歐~~~~~~~
明年,請好好的來吧!好期待明年哦
新的開始,總覺得會有什麼好事的!!對嗎? 科科
敬請期待明年會更好!好好過日子吧!!
加油了~親愛的賴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