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累積起來的感想
大概是從大學開始斷斷續續累積的
[當經歷過的事情越多才會越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是對我來說是的
所以我感覺越來越了解自己了 XD

年輕的時候我不會生氣
沒什麼無法相處或不喜歡的人
經過這麼多年
我看清 原來不斷戳讓我生氣的點的人讓我不喜歡
我可以接受對方不經意的戳我, 我會直接說明也不會生氣,
但是白目的不斷挑戰我極限的人讓我生氣
我會疏遠對方

愛計較無聊小事
當然每個人對小事的定義都不一樣
雖然我覺得無聊但是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因為我認為的小事對我發脾氣
我會覺得對方很誇張
生氣可以好好跟我說 可以的話我都能改
就如同我生氣前也會告訴對方一樣
但是不要對我發脾氣, 我會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
就會想疏遠對方

我不會生氣, 一如往常
但是卻默默疏遠
這是我唸碩班以後
慢慢了解的自己...

所以....不要對我發脾氣拉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