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大家~~~~

新年快樂!!!!

一年又過了,
按照往常每年都要說些什麼感言
今年的還沒好好想到,也許農曆年再補嗎?呵
我覺得我大學畢業後的最近幾年,個性變好多
我也不知道變得好不好,也許好壞都有吧
但是我卻蠻喜歡這樣的自己的
真是不錯 ㄎㄎ

今天英文補習班坐我旁邊的男生
覺得他好可愛喔,不是長得可愛,
是無聊小事都可以笑得很開心
而且看到他笑得這麼開心,都忍不住想跟著一起笑呢
笑真的可以感染耶,好棒的男生 ㄎㄎ
而且他聲音還蠻好聽的,真是黃鶯出谷哇 ㄎ

希望我也能這樣很開心,然後傳染給別人
不要每天看起來都很想睡覺,
我只是長得想睡覺,黑眼圈又深而已阿 >"<
我明明沒有想睡阿~~!!!卻常常被說看起來很想睡
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困擾我,難道要我每天化妝上班嗎?!
Q_______Q

騎車的時間很長又無聊
常常都在亂想事情
可是常常想到都是很囧的讓我想撞牆的事情
想到的時候還會邊騎車邊鬼叫一下 XD
為什麼開心的事情這麼多卻不會想到呢?
好奇怪哦


大家,新年快樂阿
希望你們,所有我喜歡的人們
新的一年也要很順利、一切平安
大家都做好事,不要傷害到別人或違背自己的良心
祝新的一年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