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沒有特別成功

不過總算是一天的結束



在科二館樓下看到一隻小狗

很小的小狗,白色的

我特地量了一下,大概30公分長而已,很可愛

黏過來跟我撒嬌,在我的腳邊黏來年去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狗,不過它真的很可愛

一個人住在科二館的一樓應該很孤單吧?

有一個衝動把他帶回家養

不過衝動依舊是衝動

我還是默默的走了



慵懶的在百花川走著晃著

就這樣慢慢的晃回宿舍

很久沒用這麼緩慢的步調了

雖然這只是以前我的普通步調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腳步沒辦法慢下來

再也回不到以前那樣的緩慢

再也不是賴小龜了,我現在是賴小兔

不過這樣一個人深夜慢慢的在校園裡晃著感覺真不賴..



中央的夜晚還不賴,涼涼的

可惜少了一點東西

怎麼晚上沒有芬多精的味道呢

是因為地勢不夠高嗎?

還是因為白天才有芬多精的味道?

有點可惜阿...



還有最近好像都不用睡覺一樣

每天熬夜都不知道在幹嘛

平均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卻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要好好睡

好好做實驗

好好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