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了一篇文章

結果好像忘記按"送出文章"就把網頁關了

看來昨天真的太累了.. -_-a



昨天真的超累的

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再加上是禮拜五 是整個禮拜熬夜疲憊的累積

一整個快爆炸 腳都麻了



昨天是老師還有淑華的生日

祝她們生日快樂,賀!



昨天走了很多的路幫她們兩個買禮物喔

送了老師一件佯裝還有一件小外套

送給淑華的是一條超閃亮的項鍊,符合他絕不低調的個性,撲

她們兩個看起來都很喜歡禮物的樣子

因為我都有參與到,所以很有成就感





中午還跟大家去吃了旋轉壽司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生魚片

但是卻覺得握壽司吃起來很順口,讚

陳小美強力推薦的鮭魚握壽司很好吃喔

就像他說的有漂亮的油脂分佈 XDD

不過我還是覺得日本節目都太誇張了

每次都說"入口及化"...這也講的太扯了

害我對握壽司有過大的期望... 吼

其實東西是還不錯拉

不過真正喜歡的是跟大家一起出去吃東西的感覺很好 ^^a



剛看了"世界那麼大",柯以柔主持的

本來對這個節目沒什麼特別印象

剛看了卻對柯以柔有很好的印象

就是女生的多愁善感吧

他剛在訪問一些現在在泰國的以前雲南老兵

那個老兵講了一些話

不是特別悲傷或是負面的話,就是普通的話

大概是叫他在台灣的孩子們好好唸書,好好工作,他現在身體很健康,叫他們不用牽掛

可是我還蠻有感覺的

結果柯以柔也開始哭

讓我瞬間有一種match的感覺 撲

感覺這個女孩子還蠻真誠的,以後會多注意這個節目..



multi-phase,多相

物質因為溫度壓力改變而有各種相變化

人也是

因為遇到不同的人事物所展現出來的自己全然不同

在別人眼中的自己與真實內在本質的差異

what you see is not really what you see

((這可以這樣講嗎? 撲





這次一定要記得按"送出文章"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