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到爆炸

每天回到房間只想睡覺



電腦到現在都還晾在旁邊

也沒有特別想把他組裝起來的衝動



每天都快忙死累死了

哪有什麼打B的時間

也許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熟悉



不過幸好實驗室的人都很好

一個比一個白癡

就我估計實驗室家我七個人

有兩個白吃學姐的程度勝過吳勝浩

另外兩個跟我差不多

還有兩個比較安靜的學長

不過人也不錯

我都想叫其中一個"沈靜的xxx" (不過他長的蠻帥的)

恩 還有一個專題生學弟也蠻帥的 哈哈



每天都還蠻歡樂是除了忙碌以外最欣慰的事



另外炫耀一下

我來三天,今天就考nmr200考試

這三天拼命背+操作

結果!!!我過了 ya!!

真是個神奇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