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跟大家一起烤肉去了

感覺好妙

經歷了四年的大家各自在其他地方生活後

感覺大家又在一起了 像高中一樣



這次烤肉很好玩

來感謝一下陳立威好了 感謝他熱心舉辦活動

雖然他總是很機車

個性時機車時好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機車居多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超愛玩遊戲

跟大學的班上不同

可能是我們大學的班大家都比較ㄍ一ㄥ吧



玩了好久的遊戲阿

大概有8個小時吧...

不過真的很有趣就是了

每個人被塗的整臉都黑嘛嘛的

然後還要進去便利商店假裝鎮靜的買酒 哈

真的很厲害 怎麼能看著對方彼此這麼好笑的臉還忍住不笑

店員都憋笑到快憋死了吧 撲



還有骰子遊戲..忘了叫什麼鬼

大家親來親去其實蠻有趣的

就像好朋友那樣親一個

其實我覺得還蠻溫馨的

以前也是這樣感嘆

還有擁抱也是

是溫馨的感覺



還有我第一次認識大頭了!

以前高中我幾乎不認識他 orz

這次第一次跟他講的話大概比以前六年都還多 呵

大頭人很好ㄝ 是個好人



還有帥老周也是

變超好笑的

比以前高中有自信很多

越來越帥了喔 呵



阿志還是一樣可愛

一整個超可愛 撲哈



不過爆肝真的太辛苦了

過慣規律的生活 爆肝大概要好幾天才補的回來

大家都在北部感覺真好

感覺以後有的是機會

很好..





不過隔天我家又考了一次肉..

我覺得烤肉這種事真的一年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