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個心情很悶的一晚

在騎腳踏車過來實驗室的路上

看到一張海報

是禮拜五晚上學校某個地方可以看電影的海報

晚上七點

可是我不能去

因為禮拜五晚上還是得呆到十一點

我連最愛的電影都要捨去了

然後每天過來實驗室

每晚來

每天早上又來

不是討厭 也不是不喜歡

是有點悶的感覺

開心不太起來那樣



實驗室裡很多人

我都幫他們亂取外號

有小美小英小胖小強小圓趴哩八哩

以上都是男生

不過女生我不敢幫他們亂取外號

怕他們會生氣 呵

雖然她們超瘋的



還有昨天去看牙醫

一整個生氣,原來假牙偷偷破了一個洞

把我的牙蛀壞了

而且是三個連在一起的假牙

大概要花一萬多

唉 就算底免學分能成功

這樣兩邊也差不多抵銷回來了



唉 這個晚上要虛度了

希望明天早上醒來能夠是個心情好的一天

新的一天。



---

好想大叫

好想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