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著我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轉眼間就有了學弟((沒有學妹 囧

雖然我才進實驗室10個月

不過時間過得很快

總讓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畢業了,哈哈哈



不用帶學弟讓我覺得有一點點輕鬆

因為覺得自己會的東西還不多

能教給學弟什麼呢?

如果硬要我帶學弟壓力應該超大的吧



新進來的兩個學弟感覺人還不錯

希望以後一年可以好好相處



昨天晚上看韓劇看好晚

看到四點吧,早上八點半又起來準備來學校

超級累的

來到學校後整個手超酸

本來以為是因為昨天看太多韓劇,姿勢不正導致的

後來才想到是因為昨天回家幫忙搬西瓜

因為我爸有種西瓜,趁昨天我有回家幫忙採收

超重的西瓜搬來搬去搬了一個小時

昨天還沒什麼感覺

今天整個"痛手"、"痛腿"全身酸痛!!!

而且又睡眠不足,一整個身體超累!!!

感謝詹小白今天一直幫我按摩

撲。感謝拉!!



賀一個



OS:不過今天還是要繼續看韓劇,八拉八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