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牙齒痛,就去看了牙醫

蛀牙了,好討厭

做了根管治療,所謂的根管治療就是抽神經,很痛的一種治療...

醫生會拿一根尖尖的東西在你的神經上面戳來戳去

真是說有多痛就有多痛,真是一種身心折磨

神經真是很靈敏阿!!



做完治療後要把神經的地方填起來

我有偷看到X光片,神經一共有三條

好像只有一條有整個填滿,另外兩條都只填了上半,下半都是空的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那時候因為過敏一直吞嚥口水,導致他沒有填好。

因為那時候醫生一直跟我說,你忍一下喔,這裡很重要,口水跑進去就很麻煩了!

後來醫生跟護士兩個人在那邊講了很久,我猜在討論吧

最後跟我說這次療程這樣算結束了



回程在公車上我想著

如果那沒填好的地方空隙如果有口水

那應該就會有細菌吧??

那不就會導致細菌感染之類的

然後我就因為全身性細菌感染而掛點了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先交代個遺言

以前大學的時候有修過一門通識課:『從醫學看生死』

那門課我一直很想修

不是因為老師給的分數爆炸高,是因為要交一份報告是寫遺書

從大二就開始排第一志願...

一直到大四才修到,看來老師給的分數真的很高,後來證明事實也是如此



我的遺書,最後的update日期是2004/11/24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半了,不過就算現在要我改也不會差太多吧

除了多一些研究所認識的新朋友外,也沒什麼了 ((聽起來好無趣的人生阿 = =a

我的東西都交給我妹賴靖,雖然他不見得想要,哈哈

然後我的朋友們阿,如果你們願意承認是我的朋友的話

請不要難過,我相信我在另一個世界會過得很好的,如果有另一個世界的話

就像某個flash說的一樣,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這樣聽起來怪毛的,哈哈哈哈



就降了,三點了該不該來看世足勒,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