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睡夠了,今天下午也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可是現在是累的不得了,哈哈,今天早點睡,十二點以前睡好了,真是累~~



今天早上很充實,一早就去系館寫海報,忙畢冊的東西,中午吃完飯又繼續準備拍VCR,跟阿荒一起當主持人一直喊,而且大家人多嘴雜好吵,害我們用了好多喉嚨,現在喉嚨都有一點癢癢的,不過好在今天的VCR拍的很成功耶!!大家似乎都玩的很開心,真好。而且也沒有冷場的感覺,反正就還不錯啦,哈哈。



感覺我跟阿荒的努力有了成果,真好。不過準備那些東西真的花了我們很多腦筋去想呢!!



下午回來弄大頭照,然後休息一下睡個午覺,起來再繼續弄~~



有六大個跨面,其實很多,因為每個跨面都要修,而且圖檔好大,用photoimpact開,我的電腦都開到快壞了,硬碟好像岌岌可危,今天晚上開到一半忽然大當機,後來受不了解只好直接暴力關機,沒想到就此開不了機!!我的媽呀~~嚇死我!!只好準備重灌,為了畢冊損失我的硬碟那樣的機車感覺..,結果要重灌的時候發現竟然沒辦法重灌,原來不是XP壞了,壞的是硬碟!!心理想著..ㄚ~~贛~~!!!



可是也沒辦法,因為畢冊的東西都存在我電腦上,所以只好準備把硬碟拔下來去別人那裡,就在準備拔的時候,我想說在確定一下總電源有沒有關,又按了一次開機,結果總電源竟然沒關好,結果電腦就開機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沒錯,電腦開機了!!而且它成功開機了!!天ㄚ~~~真的是太感動了,雖然硬碟還是這樣爛爛的,我想應該不是ram的錯,應該是因為灌軟體那顆硬碟已經五年了吧,哀~~。



總之很開心,救回來了我的電腦,不過今天都沒唸書,哀~我看這個禮拜要唸都很困難吧...本來禮拜天還要書報,阿銬,我哪有時間弄書報阿,本來我也有工作的,可是最後用作畢冊逃掉了工作,不知道會不會很賤,可是為了做畢冊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阿,一定比花在研討上面的時間多的!!況且禮拜五就要交了,這麼趕..,害我都沒有唸書,難得要開始唸書了耶!!(哭泣)



畢冊趕快忙完阿~~~我要開始唸書了!! 拜託一下~~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