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被鎖IP了拉,過了兩天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有點空虛說~~



昨天終於把畢冊搞定了,超感動的啦,然後晚上看了愛是你愛是我,實在太好看了,又被自己感動一次,哈哈。雖然是因為沒有新電影可看才又翻舊電影還看,不過愛是你愛是我真的好好看喔,看第二遍同樣感動。我就喜歡這樣溫馨的電影阿!最喜歡兩個雞同鴨講的人,完全不懂對方在講什麼,最後那個男生跟女生求婚那段我很喜歡,很感動,總是搞不清楚那個男生叫麼名字阿,雖然常常看到他。



還有昨天上通識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了很多故事,很多聽起來都很感傷,在安寧病房的故事果然都是特別感動人的阿~~,我想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生命的可貴,能這樣自由的呼吸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今天上書報的時候跟小貢丸聊了很多天,好開心喔,能這樣好好的跟人聊天是我最喜歡的事情,沒有壓力那樣,想講什麼就講什麼,很輕鬆的,小共玩真是一個很好的聊天對象,呵呵。



晚上去補習,又再一次體認到自己沒有唸書的事實,有點難以接受那樣,所以有一段時間聽課聽的很恍神,後來有比較回神一點了,哈。然後上完課大家一起去吃麻辣鍋跨年,這是第一次去吃麻辣鍋耶,我絕得還不錯ㄚ,而且我們的小辣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呵呵。一共有25個人唷!!是25個ㄝ!!好多阿~~我的媽!超開心的,很幸福的感覺,能這樣大家一起就很好,這是第一次這麼多的人一起耶,好歡樂阿哈哈哈。



新年新希望,這是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好。



對了!!還有另一件令我很開心的事情唷!今天去吃火鍋的時候收到一封簡訊,竟然是爸傳給我的!!god!!那時候我驚訝開心到不能自己,很難以想像,爸竟然會做那樣的事情,很開心很開心,發了瘋一樣跟旁邊的人講,大家都誇獎霸很FASHION XD,不過那個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我爸傳簡訊給我這件事,很開心,呵呵。雖然內容小遜,是叫我要好好加油準備期末考,不過還是感動的不得了,立刻傳一封簡訊回去,告訴他同學說他會傳簡訊很厲害,還有收到他的簡訊我很開心。哈哈,感覺真好,呵呵。跟屁屁講,他也跟我講一些他跟他家人的交流,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好,很好的感覺,呵呵。



這兩天是這樣了,感覺一切都很好,很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