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欺騙了你對不起

不過這應該也不算欺騙

因為事實結果的確如此

只是我不確定東西純不純

唷唷 總之還是要努力!

老師今天看起來很累

我問他是不是因為今天奔波所以比較累

她說..光你們就搞的我夠累了...-_-a



這一兩個禮拜身體常常在癢

然後我就抓它

抓的整個超可怕的 像被一堆蚊子叮過一樣

好像是過敏??

不過學姊說是蕁麻疹

很怪...不知道怎麼搞成這樣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癢癢癢

癢癢欣...其實是你在偷咬我吧 >////<

嗯..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實際 ..



還有超白痴的

忘了這個禮拜六就是聖誕夜了

還在想要找誰一起來慶祝還是幹麻的

竟然忘了前幾天已經跟黃阿淳約好要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 好白痴



還有今天汪汪來中央參加研討會

然後順便一起吃了個飯

不過學校附近沒什麼特別的可以招待他

我也沒有摩托車

真是有點失禮

這可是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阿!! (淚)

不過他過的不是很好,感覺蠻慘的

遇到不好的老師,比我還慘

只能祝他順利了~



明天,其實也就是今天

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了

雖然禮拜天在家裡已經吃過湯圓了

不過明天實驗室還是要煮湯圓喔 ya

我喜歡花生口味的 優!!

祝大家幾迷大幾揮



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