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總原因,這篇難產了三次還產不出來 囧



最近回家我媽都會燉四物給我們喝

高中以前不喜歡喝這個,覺得苦苦的,頂多吃一點排骨這樣

上大學以後偶爾才會吃一點,不過現在覺得真是人間美味阿,啊哈哈哈哈

我媽怕我們在外面吃不到這個,都會讓我們先吃,真的很感人

不過上次回家聽我弟說他們上禮拜買了北京烤鴨來吃

吼,竟然趁我不在偷偷買了好料來吃!!

不過也蠻欣慰的,他們偶爾會好好照顧自己,科科



我妹推甄上了北科大

我不知道好不好拉,可能比成大差一點,不過應該也還ok吧!

不過她本來沒打算要繼續念的,聽到她要繼續念我爸媽都蠻驚訝的

所以我爸媽在她面前沒說什麼

可是在我面前一直念,說別人都越念越好

只有我們越讀越回去啥鬼,哈

不過我是覺得沒差拉,反正我妹只是想考個公務人員

學校不要太差,應該還ok吧!?



也許我們的想法很苟且,很得過且過

也沒什麼上進心 撲

不過人生碼,就這樣

有能力就幫助一些人,沒能力就好好做自己

然後悠閒的過生活,不是很好嗎

我是屬於不會成功的那種人,不過還好我也不會想要多成功

就簡單開心過生活就好,不過多簡單就自由心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