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以前大學的時候好像每個結束都要寫個感想的。

說是感想其實也不過是一年的雜想。

今年忽然發現沒什麼好說的?



今年就這樣很快地,渾渾噩噩地,看似忙碌地過了。

那我要感謝很多人在這一年陪我一起度過

包括我最愛的家人,雖然你們有時候很煩,不過我依舊很愛你們。

還有在台南的賴靖怡,雖然我們相隔兩地,沒辦法常常好好聊天,不過我也很愛妳 (羞)

妳要回來北部唸書了呢!可是我卻想下去工作,這是人生阿?



還有我實驗室的好伙伴們,謝謝你們這一整年陪著我度過

雖然我們都是被迫放在這個圈圈裡面

不過謝謝你們豐富我無趣的研究生生活,雖然它依舊無趣

雖然有時候我們都過度機車對方,不過謝謝你們製造了一個不算糟的環境

至少在這裡不會難捱,謝謝你們,我也很愛你們 (啾)



還有我的大學還有高中、國中的好同學們

雖然我們都已經畢業,不過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沒辦法常常看見你們,可是跟你們相處的時刻都很令人開心

謝謝你們點綴我的生活,讓我空虛的時候還可以假裝有很多朋友可以找的樣子。

我也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還有一個人,我不知道你是誰

因為你好像還沒出現,不過我想你可能是我的王子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帶我走勒?

我需要你在我覺得孤單、難過的時候帶我走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我先愛你了,謝謝。



大家,我都愛你們

希望2007好好的,一切順利,大家都好好過,日子也好好過

然後等2008的時候再回來狂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