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交換禮物大概是國小時後的事情了

這次高中同學提起要玩交換禮物真是讓人興致勃勃阿 哈

晚上吃完實驗室聚餐就風塵僕僕的趕到陳立威家

大家都到了,少了大頭,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耽擱了..

共計有:天才賴秋,聰明癢癢,機車陳立威,帥蛙阿志,帥老周五人



後來出去買了每個人各自想吃的東西

湯圓,冷凍薯條,還有炸物,飲料,蛋糕..哈

然後回到陳立威家就開始煮湯圓,烤薯條

還蠻有趣的 科科

阿志買的某不知名店的蛋糕很好吃,蛋糕很綿密,下次問到在哪在告訴你們



吃吃喝喝溫暖以後就準備要交換禮物了~~~>////<

大家看對方禮物的外型猜測著對方送什麼...

結果我的太遜,外型摸一摸就被拆穿了 囧

然後我們玩了一局牌七,依名次決定誰可以先抽禮物

不好意思我得了第一名,就率先抽獎了 科科

喔喔~~是四號!!癢癢的禮物!! (我在心裡慶幸著不是抽到阿志的,哈哈~~)

癢癢欣說她送這個禮物因為他自己也很想要一個

將將~~禮物揭曉了~!!是一雙充滿著愛心的白色毛毛室內鞋

真的長的很可愛ㄟ~太可愛了!!如果是男生抽到應該更有趣吧 科科

現在正在我的腳上溫暖中,哈哈哈



接著輪到第二名的老周抽獎

喔喔~~是五號!!是阿志的禮物~~~~!!!

阿志的禮物外型長的很大,長寬高大概是60*30*8的保利龍裝著

不時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大家都猜可能是門簾之類的東西

可是他說不是,又說這裡物的生命其很短

實在很讓人疑惑到底是什麼

後來老周開獎了~!!原來是抽抽樂!!!!賀!!!

太有趣了~裡面一堆搞笑的東西

一打開就忍不住戳破了好幾個

然後大家一人戳一個

我戳到了一個綠色的烏龜造型眼影,這大概是裡面最大獎吧 哈

然後這個禮物就暫時放著,繼續我們的抽獎



接著該第三名的陳立威

他抽到了三號~~哇,是我的禮物耶!!恭喜他!!

因為我覺得我的禮物很優阿!哈哈哈

我買這個禮物的原因是我自己也很喜歡,已經用了好幾罐了!

將將 就是資生堂的護手霜,睡前擦了再睡,真是太滋潤了!OMG!

科科 恭喜陳立威,賀喜陳立威~!!

然後打開之後大家拿出來試擦,不知道是誰說有怪味

我是沒有拿來聞過,所以我也不清楚

後來一聞,手上根本是剛才薯條的味道阿 = =a



接著該第四名的阿志抽獎了~!!

只剩下老周跟陳立威的禮物可以選了,到底會抽到誰的呢?

鐺鐺~~~~~~~結果揭曉!!

阿志抽到了他的好室友陳立威的小禮物~!!

不過陳立威一直說自己的禮物最鳥...讓我們實在很好奇裡面到底放了什麼

陳立威說他送這個禮物的原因是因為他很溫暖

第一直覺就讓我想到了10包暖暖包之類的東西 哈

阿志拆開禮物後~喔~原來是熱水袋阿!

睡覺的時候放在腳邊應該也不錯拉,暖暖的,裝熱水進去,渴了還可以倒出來喝 撲



然後就該最後一名的養養了

沒有得選擇,是老周的禮物

老周說他送這個禮物是因為他也很喜歡,他自己也有買一個類似的~

癢癢欣拆開禮物發現原來是keroro的模型~!!是giroro的!

好可愛喔阿阿阿阿~~~!! 我發現我最想要這個 XD

不過沒辦法了 girogirogirogirogiro

癢癢欣把她可愛的禮物帶回去跟他弟一起拼模型了~



交換禮物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大家覬覦老周的抽抽樂 哈哈哈~

一共有50格耶!!扣掉已經先被老周抽破的 大概也還有30多格

我們開始抽牌比大小,最大的才可以抽一次

靠我超衰的~一整個沒有運氣!!

前面大家大概玩了兩輪20次吧...我沒有一次贏的 嗚嗚

到最後勝不到10格我才終於贏了一次!

然後後來又陸續贏了兩三次,哈哈,我抽到的是公仔系列

雖然長的醜醜的,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哈哈

中間大家陸續抽出了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像是粘粘手,常常的可以甩來甩去甩到牆壁上的

老周抽出了模型車系列,一系列的車子,飛機,摩托車啥鬼的 哈

裡面還有一些哨子,喇叭,啥的,都拿來吹一吹,真的吹的出來說 哈

還有很多的貼紙,閃亮磁鐵,鑰匙圈,彈力球,keroro公仔,火影忍者鑰匙圈之類的~

總之很蠢很多,很好笑~

結果後來老周的禮物全部收集起來滿滿一盒,科科



這次交換禮物還蠻成功的,也拜阿志買的禮物所賜

一整個就是搞笑 哈哈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玩,不過要走高格調路線 哈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