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稱讚自己一下 科 XD

今天去買了記憶體唷
記憶體現在好便宜
去年512MB還要1500,現在1GB竟然只要750..嘖嘖
而且成功的把記憶體插進去插槽裡
還成功的跑了雙通道
我好聰明 XDD


昨天還去了台北,看了久違的一個龍、林降降、阿牛還有罵及
阿牛變的好瘦喔,我好羨慕 XD
我也好想變瘦 T-T
雖然我還是每天不停的吃,糖果、零食、飯一直吃 哈哈哈
不過阿牛當兵很慘的樣子,希望他能順利度過這些陰暗的日子!

看了電影「髮膠明星夢」(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把它叫成髮膠情人夢 @-@)
我以為會很好笑得,結果發現原來他就真的是歌舞劇,小失望
晚上去吃飯因為在等罵及,在新光9館裡面等了很久
結果竟然看到連勝文耶~本人比較瘦 XD
還有楊麗菁,妝好濃,粉好厚阿
心得:真不愧是台北。
雖然不是十分順利的一天,但是看到大家聊了天開心
(其實只有跟一個龍聊了天 XD)


今天跟小喵去桃園遠百吃了skylark
第一次吃耶,除了主餐外,其他都不錯 噗
今天也很開心喔
因為也講了很多話,可以這樣很自然的講話真好
還逛了一點點街
買了一直被我搞丟的口罩
口罩真是個讓人看不透的東西,為什麼總是會憑空消失呢?
我迷失的口罩數是5 up
ps.我跟小喵認識邁入第10年拉,真是太可怕了~


兩天花了3000元把自己搾乾了 囧


明天要去跟短暫的老闆PK了
GOOD LUCK!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