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發生的那一瞬間的記憶我不記得
只知道醒來的時候坐在一張椅子上,有人問我家裡電話多少
看到對面餐廳的招牌,我知道我家離這裡很近
看到我的摩托車立在旁邊
有一隻後照鏡斷掉了
那一瞬間很恍神,不知道此刻是什麼時候,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連當天辦了離職的事情都覺得很陌生,很像有發生過?
就是覺得很奇怪的感覺,不真實,像在作夢
我怎麼會在那個地方?
只記得剛從公司離開,正準備好好緬懷在達信這段短暫的經歷

然後我爸就來了
右手很痛,躺在病床上,照了幾張X光片
手沒有斷喔!喔耶!
只是肌肉拉傷,還有舌頭被牙齒劃破,縫了幾針
還有舌頭的癒合力超強的,真不愧是口腔黏膜
為了觀察一下有沒有腦震盪,在那邊待了12個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在昏睡,大概因為太累了吧

過了一兩個小時後慢慢回一起來發生什麼事情了
還記得要過橋上坡,車子還跑不太懂
過了橋之後看到兩家永和豆漿生意很好,喵了一下
接著忽然發現前面一台拖板車停在那
好像連『糟了!距離太近了~』這樣的想法都還來不及成行就撞上去了
看來發現拖板車的時間真的是太晚了,距離也太近了!
很妙耶,暈倒了喔,對於撞擊的當時一點映象都沒有
生平第一次撞擊 BOMB!
總而言之就是整個肌肉排骨痛

我有錯就是多看了永和豆漿兩眼
以後再也不看那兩間豆漿店了= =||
拖板車司機把車停著,佔了快一線寬
車燈關著就下車買永和豆漿了,也算一下有錯吧

打這個的同時,右手臂還隱隱作痛著
現在動作都不能太大耶...
真是的..
本來還想趁這兩天空閒去唱個歌之類的~
希望衰運就到此結束阿
我回家的時候還在我阿罵的堅持下,過了火,太有趣了 XD

本來昨天想好好來緬懷一下我在達信短暫的時光的
雖然過了昨天的最佳時機
不過還是要來緬懷一下
((忽然想到我捨棄了日記沒寫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寫日記手寫比較慢,打字的速度的確是快了許多))
回到達信,真正待在公司裡面的時間大概是一個月又七天左右
覺得很妙耶
之前在義美的時候也是
雖然呆的時間都不長,都一個月左右,而且跟裡面的同事其實不是很熟悉
可是要離開的時候確有相當程度的不捨
反倒以前學生時代,高中、大學、研究所沒這樣強烈的感覺
是因為相處久了所以膩嗎?所以不會不捨?

我想我會記得達信裡面的同事
也許他們不會記得我,因為我只是眾多過客的其中一人罷了

一開始帶著我的小胖昱勳,總愛講些大道理
其實我心裡OS無聊死了拉 XD
祝你減肥成功!還有我也要減肥成功 哈哈

俊鑫,是我的鄰居,之前產線狀況很好的時候,偶爾會一起偷閒釣魚 XD
是個認真的人,認識久了發現也有有趣的一面

安先生,用娃娃臉騙我說他72年次的,可惡 = =+
是個好笑的人,講的話很白吃,很合我的tone 哈哈
是個很有想法、也很努力的人,我覺得他會成功的
成功的話記得提拔我阿! 預賀一個
對了,安先生名字超有趣的,裡面有一個字是"荷"喔,超炫!

建誠,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很有趣
漸層,什麼漸層,彩虹嗎?忍不住想幫他取個外號,小彩、小紅之類的
可是因為不是很熟,終究不敢亂下手
建誠給人的感覺就像一般大學裡面理工科系的男生那樣
比較不修篇幅,大家懂我在講什麼吧, 挖哈
不過建誠是個誠懇的好人,也祝福他

還有一個假RD,真製程的智誠
也是個白癡白吃的人,跟他聊天還蠻開心的
還有要稱讚他一下,是個體貼的人
祝你的國防役生涯順利,賀!

還有allen這個人雖然是個副理可是也超有趣的
是個很人性化的人
科技業就是需要你這樣的人阿!GOOD JOB

秀奎,也算是小聊過
感覺是謎一樣的人物,科科我自以為拉
在公司的時候他是除了昱勳以外第一個找我去吃飯的
感人,謝謝你!

還有一些人阿,就是不太熟
其實應該說全部的人都不太熟,只是不太熟裡面又有程度的差別這樣 XD
文忠阿,有趣的人。佳惠,年輕真好,長的也很可愛喔!歐雷、林立、愛爾吞...
還有一些外勞,記得名字的只有Gel.Erwin.海門 祝你們也都順利
希望Erwin不要在悶悶不樂了,加油~


((喔 shit手痛死了!!

對了,還要說一下林立,英文很好的樣子,很羨慕 XD
眉毛很濃,如果認識他或熟一點我一定會跟他講像蠟筆小新
可是聽了應該會生氣吧 撲


就這樣拉 dear all,這是每次寄信的開頭
dear all
GOOD LUCK!!



ps1:我昨天跟別人說完了good luck,然後自己就出車禍了...還要再講嗎 = =a
ps2:這篇打了一個小時喔,我好厲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