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活整個上軌道了唷!!
應該是該感謝一下這單純而重覆的工作與生活

三月開始記帳了!
大一記到大二之後就一厥不振了,又開始記帳了真好!!
默默看著帳目上的數字省思一下,哈

七月開始寫日記了!
寫日記的習慣從國一一直持續到大一,後來被萬惡的BBS給打敗惹...
雖然剛開始寫的時候內容很空虛不知為何而寫,但是現在又找回以前的感覺了!
I feel so good!

九月開始慢跑了!
感謝我的好同事,名字很帥氣的Eagle Chou,找我去參加慢跑比賽!!這是人生新體驗哪!!
從原本的操場5圈跑不完,現在已經可以輕鬆跑10多圈了! 很酷!!

十月開始唸英文了!
開始工作後,我說要唸英文好久好久了,可是懶病太重始終無法成行
感謝Derek讓我開始唸英文,雖然不是很認真的看,但是每天都看一下感覺相當良好!
我果然本來就不排斥英文的阿 (笑)

今天學到了一句諺語跟你們分享哦
It's a blessing in disguise.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很酷吧,哈哈哈

然後最近又發現很多很好聽的英文歌唷!
都是以前就躺在我的E槽,但是從沒仔細聽過它們,最近小小仔細聽了一下,真是好聽吶!


分享一下Coldplay的Lost! 很好聽吶,Chris窩愛尼 >////<




很平淡,但好像愛上喝很多酒的感覺,我快變酒鬼惹,哈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