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with TWO CANS of BEERS!!!!

從在達信的日子算起
今天是工作滿一年的日子

my dears, cheers!!

用人事凍結

兩瓶啤酒
三碗豆花,我真是個名符其實的豆花控
冷水澡
搞不定的手機
我的吵鬧音樂
有點不知道是悶還是惡劣的心情 來慶祝

CHEERS!


聽著Bon Jovi吵鬧的音樂,其實我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喝著冰涼的啤酒,我想我媽終究會發現我是酒鬼
不太昏,感覺還不夠暈,酒精不夠

都放空擺爛了

酒就喝完了,CHEERS!


沒有多一點讓人開心的因子嗎?
譬如說早上醒來忽然發現瘦了5公斤之類的
這好像也太誇張了
總之,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