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由想我麻 >/////</  


聖誕夜不愧是聖誕夜
msn的人數也稀稀落落的
大家都偷偷甜蜜去過惹 >/////<

今天白天心情不太好哦
然後趁老闆不在,打混了整個早上 (噓~不要告訴我老闆 >"<)
把過去四年的文章全部看了一遍
沒錯,今天人氣破7000是我自己破的 XD
看一看發現,前兩三年還在唸書時候的自己真睿智
講的話也比較有趣
現在都好無聊 >"<

可是看一看心情也變好了
發現有這麼多關心自己的朋友
整個心都熱熱了起來 呵呵
謝謝大家願意當我的好朋友
願意想到我,關心我
謝謝你們

大家都要正向看事情喔
雖然情況不明朗,狀態不好
但是要相信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tomorrow.
就算沒有be better, 但是也終究會過去,會克服的
跟大家共勉之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不只聖誕快樂,希望每天都能快樂哦!


大家,今天由想我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