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要開始放假了呢,好開心哦
這次新年我期待了很久
雖然也沒有要幹嘛,可是就是期待很久 XD

昨天我最愛的匿名版有人幫忙算命哦
然後我也算了一下
算紫微斗數吧
沒有算過命,第一次算耶 XD
大概就是給他生辰八字

「牛年千萬不能交男朋友
虎年有人追你不要
你今年若有喜歡的男生
小心落得不好的下場
我只能這樣預告了
記得
我是很認真地說的」


靠北,聽起來超可怕的阿
雖然我不是很迷信
但是嚇死我了!!
第一次算命就算到這麼可怕的 = =
小心落得不好的下場 (抖)
這是叫我清心寡慾好好工作就是惹 Q_Q


不喜歡別人了
就來好好善待自己吧
要讓自己過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