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這個週末又看了金三順了
這是第三次了

之前兩次覺得 哇 這也太好看了
但是這次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他在這之前一直是我心裡第一名的戲劇呢!!
可是裡面說到的一些人生的道理
讓我頗感動又點醒我了
這陣子過了一陣子渾渾噩噩的生活
感覺也該清醒,該做點事了

一年前差不多這個時候也曾過得渾渾噩噩
那時的我也曾經這樣說
也真的,算比以前認真的好好的過了將近一年
不過最近又開始懶散了
又得到能量了真好!!!!!

Be positive!!!!!

以上這是寫在前面。

最近的週末,通常都這樣打混渾渾噩噩過的
就是想待在家休息,懶得出門,
覺得很糟糕,感覺不太好
就是一事無成的感覺
雖然之前也沒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XD
以後又開始渾噩的時候就來看一下金三順最後一集好了 XD

最近覺得有點可怕
除了渾噩以外,還思考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住在家裡,又太宅太少出門的原因
好像變得跟我媽越來越像了,越來越沒耐性
我感覺到很慌張,也不喜歡這樣
如果變成這樣的話,也許連要不要生小孩都要考慮
不想讓小孩跟我一樣 :~
為何要當這麼沒耐性的假金牛呢? so sad. I am a knockoff. :~
雖然變得懶懶的,只想宅在家
不過還是出門吧!!!!呼吸新鮮空氣吧~!!!!
一年又快過了,今年初一是2/14
我還記得去年那天跟拉拉去山上看花了~一年又過了
時間過得快速的太可怕。

出現在這版上的人很少,大多是查雪花糕或是一些關鍵字來的 XD
希望我少少的朋友們,有記得我的找我出去走走吧
現在似乎也不一定要踏青了
因為實在太宅了,也許久久見個面聊聊或幹麼就很滿足。


Love you,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