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糟糕
去開會因為聽不懂又一直想睡覺
為了提振精神把自己的手背捏的很誇張
我同事還以為我得蕁麻疹了

其實最近在公司的狀況不太好
沒有前進,又不夠努力的感覺吧
然後似乎因為太熱晚上也睡不好,精神又很差
也許別人沒什麼感覺
但是我知道整個狀況可以說是糟透了
是該很努力尋求突破,還是換個環境呢?
What to do?

有一點我知道自己很缺乏的
就是充實自己
可就總是說說,好糟糕…

還好晚上有去運動,沒有一直宅在家
我發現我是這樣的
呆在家裡無聊太久,心情就會不好,
有時候是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總之我搞不定心情不好的自己 :(
除非有做點事,譬如聊個天或是看個電影做運動之類的
這也是週末都要出去走走的原因之一吧
除了喜歡踏青,也不喜歡把自己悶到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