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鳥
養了四五年,切確時間不確定,他在世的時候沒有幫他拍照
全身黑色,品種不明,可能是八哥
是一個認識的阿伯帶來我家的
然後一養就養了四五年

我最喜歡欺負他了
每次都嚇他,不然就拿鑰匙給他咬
有人騎車回家的時候他總是啾啾啾啾的叫
隔壁的倉庫裡總有他陪著兔子
胖鳥跟我家的胖兔子根本是哥兩好一對寶
他走了,雖然不會說,但是兔子應該覺得寂寞吧。

雖然我從未特別關心過他
勉強能稱得上關心的大概只有偶爾拿水果給他吃
但是為何我這麼難過呢?
這是第一次家裡有動物死掉讓我感到如此難過
還是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呢?

雖然沒有親眼看見,卻忍不住想像起他胖胖的身體倒下去的模樣
以後騎車回家不會再有啾啾啾啾的叫聲迎接我
也沒有偶爾心血來潮就唱歌的聲音
看著空蕩蕩的籠子還是不習慣
那隻黑色的小鳥應該在籠子裡阿!!!

難過阿 :(
想到總是難過...
哞哞說他要轉世去當別人家的公主了
親愛的小鳥,不管你在哪,希望你都要過得很好 Q___Q

雖然沒有說,但我相信我爸應該也很難過吧
因為他說他要再去抓一隻回來 XD

親愛的鳥兒,展翅飛翔吧!!!
記得,我們都很愛你!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