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離我們家很近,大概開車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可是我從來不知道高鐵站在哪裡

因為那邊一大片太荒涼了,而高鐵站又地下化

又沒什麼明顯的地標判別,每次都只能猜測在哪個方向



上次陪小明去探飛機場的路的時候

是第一次經過高鐵站,真的很空曠!!

是晚上,高鐵站旁邊一堆燈,也只有燈,然後什麼都沒有!

不過還蠻漂亮的拉,可是那裡真的很偏僻~



這個禮拜一早上我爸載我來學校的時候

正當我無聊的頭晃來晃去

看到一個光景,咦~那不就是高鐵桃園站?

一個兩層樓的建築,旁邊還有一棟比較高的停車場

沒錯!是高鐵站耶!少了晚上的燈差點認不出來!



原來我每個禮拜一早上都會這麼接近高鐵站

大概離我不到200公尺的距離,真是奇妙呀!



沒有事,只是要說一下我每個禮拜一都看到高鐵站,哈哈





最近實驗不順,討厭

希望日子趕快變順!然後我要畢業了!謝謝!!

還有一點事,似非而非

明明搞清楚了,可是又要把他搞不清楚

你也不懂吧!!因為連我也不懂了,自己為什麼要困住自己

Confuse MYSELF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